在顶端的你

0529叶不修生日快乐!!!

嗯,
一直很难形容,你对我而言究竟意味着什么,找不到太确切的词句来概括,也无法用只言片语表达。直到后来有一天听到一首歌,有一句这样的歌词:你曾带给我从未有过的光亮。我想,大概就是这种感觉,
你始终带给我从未有过的光亮。
初看全职,就被你的光芒所吸引。二刷全职,又身陷你的温柔,无法自拔。后来翻来覆去再刷全职,你给予我更多的力量和感动。
你十五岁独自离家追求自己的荣耀,
你十八岁初入联盟却失去挚友,
你十九岁第一次夺冠二十岁第二冠二十一岁三连冠
你二十七岁重返巅峰,
你二十八岁再夺四冠走向世界,
你荣耀十年,初心不改。
人们称你为叶神,
因为你身上神一般夺目的光芒。
因为你十五岁的坚持 十八岁的坚强 十九岁的拼搏
因为你二十七岁对信仰的执着追求
因为你二十八岁对荣耀的一如既往
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叶修。
于是我也将你当做自己的信仰以你为荣。
真的真的,
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
我们队长哪都好💓

评论

热度(3)